玖九悦心

害怕所有会感到痛的东西,包括语言。

flagflag!

贴吧那边忙完了(ง •̀_•́)ง周五一定要更个雪兔的文,星空和花店,选哪个好呢( •̀∀•́ )接下来就更dover的《岁月长诗》,然后安心准备《吹长笛的人》!【以后每天都有雪兔粮,我我我我我我激动!】计划就是这样嗷!
一直以来我推荐了不少日本文学翻译的文章,希望没打扰到你们哪,因为我本人特别喜欢日本文学【暗搓搓说如果有人和我聊这个话题我可是超级开心的w】如果时间还来得及,就再更个极东的文吧,因为我想尝试着用日本那边的风格写篇文。( •̀∀•́ )

花店我写好了,周五发。

极东文已写,名《物哀》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 )

© 玖九悦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