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九悦心

害怕所有会感到痛的东西,包括语言。

【Dover】两个傻子的爱情

“亚瑟,你知道什么是爱吗?”弗朗西斯从背后环抱住亚瑟,啃咬着他的颈脖,又不住地吻着浅红色的印记,突然这样问道。
   
“你说说看吧。”亚瑟被包裹在弗朗西斯的怀里,却依然平静地翻着膝上红色封面的书。弗朗西斯最喜欢他这副认真的模样。
  
“爱呢,就是两颗心和另外一样东西。”弗朗西斯蹭蹭亚瑟后脑勺那撮碎发,手攀上他的胸口。
 
“那样东西,是什么?”亚瑟似乎被提起了兴趣,他将书放在一边,稍稍合上了眼。
  
“那样东西,就是一条线。”
 
“线?”
  
“是的,它可能具化成一件事,一句话,一个眼神,一个人。”
   
见亚瑟皱了皱眉,他又继续说道:“一颗心有很多条线,牵连着不同的人,有时线是自己切断的,有时是别人切断的,更有时候,是在不知不觉中被风裁断的。”
 
“被风裁断的,总是懵懂的,似有似无的线,明明有所注意,却又故作矜持,明明有所表达,却把另一颗心推得更远。”
 
亚瑟睁开眼,侧头看向弗朗西斯,他一字一句地说道:“弗朗西斯,我不懂。”
 
弗朗西斯突然笑出声来:“你当然不懂,我的老伙计,你可是什么都不知道的笨蛋。”
 
对方似有微光的眼眸透露着蓝天白云绿草的温柔乡,弗朗西斯差点栽死在这里头。
  
“难道你就什么都知道吗?”
 
弗朗西斯愣了愣,忽然抱得更紧了,他埋进亚瑟的颈窝,压低声音说道:“不,我比你更傻,亲爱的。”
  
   
    
【END】

——♥——
笑花集就作为我专门放Dover同人的tag吧w
另外……
快拽住我!这篇文我差点就写成肉了w(゚Д゚)w!!!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5 )

© 玖九悦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