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九悦心

害怕所有会感到痛的东西,包括语言。

年底总结,还有,明年请多关照【当我在胡说,请无视,只是个小习惯】

年底总结这种东西,虽说不要也罢,但是以前在别的发文网站一直有这个习惯,所以还是来写写吧。
提前说一下,其实我打算明天更个小短文。
好了。
其实我入APH坑刚好一年了。嗯,其实也不长。所以我是不萌的新人。入雪兔坑也只有半年,但是一写起来,果然还是停不下手。
怎么说呢,觉得很奇妙吧,在APH圈里遇见了最喜欢的一篇同人文,也曾经因为它被抄袭而难过。在APH圈里遇见了最喜欢的一位太太,上过她视频的热评,感觉特别激动啊。可是还没来得及去扩列,她就在不久前提出退坑了。好可惜。
虽然有这么多可惜的事情,但是更多的,应该是开心吧。因为刚考完试,今天在城里转了好久,发现还是这样的一座城,令我惬意。在散步的过程中,也想了不少事情,除了以上提到的事情,还想到了在雪兔圈里的小小生活。
如开头所言,雪兔并不是我入圈就喜欢的组合。为什么会喜欢上呢?其实就是因为我知道了6月2日是雪兔日,觉得新奇,动笔写了同人。现在翻来看看,总觉得写得好单纯😂傻里傻气的文笔,果然是我写的玩意。以前都是写原创的,隔了一阵子没写,感觉倒退了好多啊。那什么,我现在有在好好练习写文的【突然理直气壮】。
写着写着,可能是他们的一些东西触碰到了我内心吧。
相互在意,彼此珍惜,岁月如斯。
向日葵是沉默的爱,矢车菊是遇见的幸福。
愿露和普握在一起的手,还是那么温暖。
  
   
嗯,就这么多,其实我是组合博爱,lof也会发点别的组合。看看今年的年底总结,我好偏爱雪兔呀😊期待露诞的《1991》会被我写成什么样子,也期待自己参加白日雪兔活动要写的《吹长笛的人》。
那什么,我觉得我需要吃点雪兔糖,感觉发刀的手停不下来。其实我感觉我只有在摸鱼的时候,才会发糖,但是摸鱼小号还不想建。
啊,好激动。
突然感觉在雪兔圈里,真好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玖九悦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