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九悦心

害怕所有会感到痛的东西,包括语言。

没时间写文,突然喜欢上改表情包😂
发现很多雪兔厨都是抖m啊。有几个妹子跟我讲起雪兔就是,啊呀啊呀,雪兔贼虐了,不是苏/解就是普/灭嘞。但是我喜欢这种虐【一脸满足】
我:因为虐喜欢上雪兔???
【没有讽刺的意思,不要自行带入哦】

其实雪兔可以很甜的,真的。
我因为他们两人的笑颜,迷上这对的。露和普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啊♡
我改这个表情包和写段话也就是用来告诫我自己的。说实话,也不是无虐不雪兔对不对,雪兔两位这么可爱,相处方式也是我最喜欢的。
【我的废话好像占tag了,真抱歉】

他们两个,一个没有心,一个没有眼睛。
他感受不到他的心意,他也看不见他的示意。
但是,他们两个的微凉,靠在一起却是温暖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0 )

© 玖九悦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