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九悦心

害怕所有会感到痛的东西,包括语言。

玖悦的说明书

※置顶

子博客@不知柴 ,磕家教粮,图文都发那里。

进入我lo主页的朋友们,大家好,我是玖九悦心,你们可以叫我99或玖悦。

这里基本上是APH露普仏英相关,家教相关在子博。

因为以前开了个tag放cp文,就懒得再弄什么合集了。雪兔tag是“偷钟人系列”,dover是“笑花集”。

近期打算开一篇《吹长笛的人》。

写文画画按我自己的喜好,但发出来有什么介意的地方,请告诉我。

雷点基本没有,杂食博爱。
   

喜欢本就是寂寞的事情。因为我们的喜欢各不相同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
© 玖九悦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