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九悦心

害怕所有会感到痛的东西,包括语言。

记梗【日后会写,如果有喜欢的,可以告诉我,我会先写的】

雪兔:
《1991》——以《1984》为参考【短】
《向阳》——《1991》番外,纯糖【短】
《聋哑人》故事②——【短】
《寻钟人》——一个寻找你的故事【其实就是篇假游记】【短】
《拾钟人》——国设普,人设露【长】
《梦钟人》——陪在睡着了的你的身边,只为对你说句早上好【短】
《吹长笛的人》——音乐家普,经纪人露【中】
《偷钟人》——必须完结!必须!【长】
《雕塑》——看到最后才知道真的是糖的文
《秘密抽屉》——一本日记,一个人生【短】
《愿你得以拥抱星空》——奔跑,寻找,与你拥抱【短】
《气泡》——喝酒,气泡的存与灭
《交换日记》——学院paro,雪兔两人交换日记与最后美丽的告白【短】
《别了,我的兔子先生》——纯糖【后面有些话想说】【短】

Dover:
《Retrouvailles》——重逢,反用“看得见精灵”一梗【中】
《赐我一杯毒酒》——请你赐我一杯有毒的红酒,让我这个脑壳里的玩意停止运转
《岁月长诗》——莎士比亚【短】
《Amier》——英语与法语的美丽,瞄准你的爱【短】
《Eyes》——必须完结+1!【超长】

牡丹莲:
《画窗》——国设,与画有关的故事【长】

初恋组:
《番茄精灵》——可爱!【从神/圣/罗/马到德/国】【中】
  
极东组:
《物哀》——赏樱花,新风吹墨昔人发,徒留碎花蘸衣裳
《膝上请留情》——月色膝枕

味音痴:
《19号飞行员》——难得写一次味音痴【中】

啊,感觉有很多想写的,可是很不幸我会因为高考而淡圈很久。所以我觉得以上很多都只可能是我的想法,没法付诸行动了吧……假如有人看到这里,并对里面的名字和它关联的文感兴趣的话,可以告诉我(*ˉ︶ˉ*)我可以提前写。如果没有,我可能就随便找几篇写写了。
如果有人看到这里,真的超级开心【至少你点开来看到了w】我的淡圈时间以雪兔组only的《别了,我的兔子先生》为标准。以后我都是很慢很慢地更新啦。
虽然很少人会看到我的lofter,而且基本上也都在划水,但是至少在这半年写APH同人文的最后一次,把我对雪兔的爱再传达一次。
能传达到吗?
希望能吧(*ˉ︶ˉ*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 )

© 玖九悦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