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九悦心

害怕所有会感到痛的东西,包括语言。

《花物语②》雪兔组 露普 冰湖梗

有借鉴本家对话~☆
(二)初放之时却无意

“到后来,本大爷才知道你这个混蛋全名叫伊万·不辣金司机。塞本大爷一口雪的事情本大爷至今还记得,别想推脱!”
“呼呼……”对方只是轻轻地笑着。

——在结冰的楚德湖上,罗斯军队和德意志骑士团这两支队伍面对面站着。
“你小子,就是俄/罗/斯吧!”小小的基尔伯特指着对面的看上弱弱的伊万。
“啊,德/国骑士团君!”一身黑衣的伊万揪着小手,站在自己队伍的前面。
“跟我比,你还早着一百年呢!快点归顺于我吧!”
“那个……请让我考虑下情况,我会很开心的……”伊万畏畏缩缩的。冰湖两边的雪树“沙沙”地落下雪花,偶尔刮来的锐风寒气逼人。“你看,我们现在可是在冰湖上哦。”伊万蹭蹭脚,想让对方注意到。冰块“咔嚓咔嚓”地响着,像是随时都会破裂。
“我才不管嘞!看剑!”基尔伯特“唰”地抽出剑,直直地刺过来。伊万“哇”地叫了一声,下意识往后退。
“诶诶,等一下!等一下!”伊万伸出双手,想要阻挡基尔伯特的军队继续前进。“快停下来,湖面会……湖面会!”
“看招!”基尔伯特的银发一闪而过,眼看着就要刺到了他——
“咔嚓!”
“诶!?”脚底的冰面开始开裂,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延伸到队伍之间。
“嘣!哗啦——”

“哗啦——”基尔伯特感受到有一股力量将自己拉上水面,仍是彻骨的寒冷。
伊万不停地喘着气,围巾都湿透了。
“啊……得救了……”基尔伯特感叹了一声,坐起身,像是想把衣服紧紧干。一阵冷风呼啸而过,他打了个哆嗦。他悄悄地看了眼伊万。那家伙背对着自己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话说,这家伙竟然背对着本大爷哎!是不是想死啊这混蛋!正当基尔伯特这样想着,伊万突然转过头来。
微笑着转过头来……基尔伯特一愣。
他想干什么?
脖子突然被掐住,自己被按在冰面上,来自颈脖处的压力令他不寒而栗。
“嗯哼——亲爱的德/意/志骑士团君……”伊万黑着脸,加重力度,“你是不是一直都有点得意忘形了呢?”
加重。
基尔伯特竟然忘记了抵抗,愣愣地听着伊万说话。这家伙原来是这样的吗?
“你应该多考虑一点再行动的。”
加重。
冷汗直冒。
“在冰面上干这种事当然会变成这样啊!”
加重。
呼吸,呼吸快跟不上来了……
“连这个都不知道的你真是坏孩子呢……”伊万黑着脸,咬着字,气氛瞬间凝重了,就连空气都好像发出了“咔嚓咔嚓”的声响。“我阻止你了吧?你为什么不听呢?你这个坏孩子。”
“咳咳……”基尔伯特挣扎着。
翻天覆地。彻骨的寒冷,呼吸的困难,眼前乱七八糟的,像是进入了一个漩涡,黑白混合,糊里糊涂。
“……啊嘞?”
后来,伊万把基尔伯特送回了家,表示“哎呀,我只是用了一点点力气,他就晕过去了,真奇怪呢”。
去你的一点点力气!差点掐死本大爷了好不好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玖九悦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