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九悦心

害怕所有会感到痛的东西,包括语言。

《花物语①》雪兔组(玻璃糖)

大家好,我是玖九悦心,文手,mmder,初次见面请多关照!这次带来的是《花物语》雪兔组,因为我超级喜欢普爷和露熊啊!希望大家喜欢,啾咪~☆

基尔伯特·贝什米特:普/鲁/士
伊万·布拉金斯基:俄/罗/斯
娜塔莎·阿尔洛夫斯卡娅:白/俄/罗/斯
冬妮娅·阿尔洛夫斯卡娅:乌/克/兰
路德维希·贝什米特:德/国

花物语
玖九悦心

他说,基尔伯特是个坏孩子。
他说,伊万是个瞎子。
我们的轨道一度重叠,但终究,向日葵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矢车菊,一步步凋亡。

(一)含苞待放似有心

夜色正浓,窗外碎雪点点,昏黄的灯光只是隐约地映出屋内的基本轮廓。
“喂,你这小子……”
银发男子身着深蓝色军服,双手环抱,靠在窗边的墙上,血色的眼瞳暼向旁边的男子。
他突然笑出声来:“Kesesesese,本大爷今天开心,和你聊聊也不是不行。”
“呼呼……”对方抱着一只奶白色的毛绒熊,喉咙里发出特别的笑声。
“还记得吗?本大爷第一次见到你那会儿,还真是噩运连连啊……”

——“这鬼天气……话说这里是哪儿啊,不知不觉就到这里了……世界真小,本大爷迟早有一天全部收走!Kesesesese——”小小的黑点在纯白的雪原上移动,还是幼身的基尔伯特顶着风向前走着。
“是谁在呼唤,呼唤着我?哼哼……好的,包在我身上。出发了一直前进着!向东向西,不断奔跑。噜啦啦嘟嘟……没错,如果除了战争别无他法!我只好这样做了。本大爷最棒!最强!笑到最后的人,肯定是本大爷!不用怀疑。最强!最厉害!你们都来赞美我吧!”风越来越大,基尔伯特唱得却越起劲。歌声回荡在空旷的雪原上……
“沙啦啦……”左边的白桦林突然冒出轻微的声响。
“嘎?”歌声戛然而止,基尔伯特悄悄摸索着腰间的佩剑,紧张兮兮地靠近树林。
“谁……谁啊?本大爷可一……一点也不怕你!快给我滚出来!”基尔伯特踮起脚,奈何林外的矮树丛太高,只能看见一头奶白色的毛发。
“如……如果是幽灵的话,就……不要出来了!不不不,本大爷啥都不怕!”然而自己都吓得语无伦次了。
“沙啦啦……唔哼……”
“咦咦咦——”基尔伯特“唰”地拔出剑。
“你这家伙,还真是惹怒我了!给本大爷滚出来,要不然就要砍你啦!”细银的剑光在白雪的映衬下,更加渗人,“快——”
“唔啊啊!”
突然,从矮树丛中滚出一只毛熊,仔细一看,却是个奶白色头发,身着白袍,系着白色的长围巾的男孩。
“呜呜,不要打伊万,呜呜……”毛熊,哦不,自称是伊万的男孩双手抱着自己的头,眼角闪着点点泪水,全身颤抖着。吓坏了?
“诶?还……蛮可爱的……”基尔伯特正想去伸手摸摸伊万看上去软软的头发。
没想到伊万错认为对方要打他,缩得更小了。“唔啊啊,冬将军,救救我!”
“喂,你……”话音未落,天上突然落下一位全身白色破衣的猛汉,与此同时,风雪大得睁不开眼,基尔伯特用剑护着自己的身体,竭力想要睁眼应付。
“哎!呸呸,你这个家伙!快点,呸,把风雪停下来啊混蛋!”他想要说话,却被塞了满口的雪。
又是突然,暴风雪停了。只有细碎的雪花轻轻落在肩上,风很柔和。
那个自称是伊万的男孩,不见了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 )

© 玖九悦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